星期四, 7月 09, 2009

幫Keller慶生


這個禮拜回去新竹教育大學上華德福課程,Keller1帶我們深入探討小學1-8年期的課程。

上他的課真的很開心,我也很開心能夠認識這樣一個平易近人的外國老師,而且進入年輕大學生們的生活之中,一起去海邊,一起去聚餐買東西,我相信對於年輕的師培生是一種鼓舞。
今天的聚餐好開心,好像重回學生時代,開心的唱歌與玩遊戲,Keller許下願望的第一個願望是希望還能再來台灣,第二個是能爬台灣的高山,我跟Keller說我要跟他一起去,真的希望願望能成真。

今天他四十歲生日了,去年他三十九歲生日,我也在德國,好快一年就過去了,這一年來我身邊出現好多四十歲的朋友,都是很優秀的。我感覺到老天爺帶給我許多活生生的生命的典範,希望我能更確定與堅定我的天命,更認真的去實踐與追尋。

從高中開始就在追尋的天命,這個跟孩子也跟哲學有關的方向,一步一步的學習路上中。我很高興身邊有可以認同與對談的朋友,對於未來我們有著願景與使命,我相信我會成為守護孩童的人,在社會工作的這個領域中盡最大的努力。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哈~我今年10月也要邁入不惑之年了!

blessmingyu 提到...

哈!您也是我欽佩的典範喔~恭喜你又要迎接新的天使了。奕德會是好哥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