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09, 2015

用無相氣學調整近視

上個月開始幫一位四年級的孩子有無相氣學的方式調整眼睛的近視,目前從三百多度降到250度,每次一個小時,大概累積十個小時。 
這個孩子很喜歡看書,我覺得是因為姿勢不良的長時間看書造成的。有趣的是調整上直肌與滑車需要最強的時間,這兩條神經也相對比較緊。做渦靜脈是很有趣的體驗,兩隻手做12個渦靜脈,一開始手在放大眼球的最外圍,漸漸的越來越縮小而靠近實體的眼珠。
因為孩子在右眼視力比左眼差,所以針對右眼我調整的次數是更多的,孩子也很清楚的表達,兩隻眼睛看到已經一樣了。每次他說又更清楚了,總是給我很多鼓勵。我會繼續嘗試看能不能降到100度以內。
更有趣的是這個過程中,孩子駝背的姿態會在伴隨著打哈欠中整個挺立起來,常常說好想睡喔!我真的覺得眼睛的問題跟全身不同部位的神經拉緊是有關的。希望眼睛調好的時候他也能很自然的抬頭挺胸!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請問您:能推薦一位推拿手或醫師,靠近臺南的嗎?家人近日一眼看不太見,檢查說是阻塞在動脈,決定出院,沒有高壓氧輔助,我擔惡化。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