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3, 2012

邀請您參加華德福教育一年一度的盛會喔!



親愛的朋友:

千利休大師說:「一期一會」。這期的問心台灣將在台南樹谷園區,期待您來相會,盼望在充滿藝術人文空間的園區,我們將激盪出燦爛的火花與聲響。

樹 谷園區雖沒有日月潭的湖光山色,但每個角落都充滿人文藝術的設計與願景;很期待跟您相遇在台南樹谷園區的多重設計空間裡:這次的大會主題以人智學的三元社 會為主,主講者Ulrich Rösch老師,將分享在三元社會的願景裡,世界各地有哪些機構組織已朝三元邁進,包括華德福教育、生機互動農業、特殊教育社區、藝術治療社區、人智醫學 社區及相關的企管機構等。他們是怎麼樣在形塑機構的有機體?他們是如何朝三元組織奮鬥的歷程?

除了Ulrich之外,台灣的人智學社群在短短十幾年的歲月中,已創造了很多的奇蹟,盼望我們可以齊聚一堂,將非政府型態組織(NGO)及非營利型態組織(NPO)的經驗來與人智學的三元社會藍圖,進行交流對話與學習。我們非常盼望您的參與,並帶來您及組織奮鬥的圖像。

我們在會中也將繼續對成為歌德館人智學會員有興趣的朋友們展開一系列的服務,在會場將有專人為您解釋並協助您辦理加入歌德館總會會員的填寫及相關流程。

末了,順頌暑安,
並盼這一期一會。


「問心台灣」籌備小組召集人
張宜玲暨全體工作人員

簡章
http://ppt.cc/s92Q

報名表
http://ppt.cc/MBi5

P.S. 請各位朋友幫忙分享資訊,如想更進一步了解歡迎來電或留言,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