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2, 2012

邀請您參加演講:2012年4月9日-兒童健康生活與傷病處理


在華德福教育中我們看待兒童除了在物質身體的生理層次外,我們更看重的是另一股不可見的生命成長能量。這一股生命成長的能量與孩子的學習成長息息相關。而這一股生命能量在中醫所深入探討的氣之領域中,早已有許多深刻的洞見。我們認為教育與醫學是應該共同合作的,許多兒童在學習上的困難,在醫學的介入下,可以得到突破。

林醫師是一位中醫師,在氣的領域有深刻的研究與體會。新竹柯子湖華德福的學生,已有許多例子是透過親師與醫師合作,而突破身心發展上的困難。甚至是亞斯伯格症的學生,在我們的合作之下,身心狀態也有明顯的蛻變。

在這個新世代,孩子的物質生活環境越來越豐富,但是卻有越來越多原因不明的新症狀。我們也發現許多孩子平常會接觸的物品和食物,背後有著不為人知的真相。許多我們認為平常的生活習慣,所接受的飲食以及兒童參與的活動,都值得用專業的觀點再度去檢視與探討。

我們很榮幸邀請到林醫師可以給大家一場演講,希望有興趣的您一起來參與^^

演講題目:兒童健康生活與傷病處理
時間:4月9日晚上7:00-9:00。
地點:新竹教育大學-講堂丙
講師:新竹市惠生中醫診所院長-林胡弘醫師
(新竹市北新街125號。近經國路與延平路口)

免費參加(歡迎隨喜捐助主辦或協辦單位)
趕快點選連結進入報名吧!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E9MbzgwdUh3Q1hOZ2RqbElHMzhGX1E6MQ

主辦單位:新竹縣華德福教育學會
協辦單位:新竹教育大學華德福中心
新竹柯子湖華德福共學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