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2, 2007

茄苳華德福生活日誌_013

96.9.2.
今天是星期日,我們仍然要工作,最後一天要好好把握,我們做了許多細部的修飾,清仁一家人和修豐一家人都來幫忙了,感謝修豐和清仁媽媽幫我們收布邊,修豐爸爸幫我們打掃庭院的地板和教室內的浴廁,清仁爸爸幫我們打掃室外環境和那座公共廁所,清仁的三個姊姊時而玩邊幫我們做了許多小毛球和天使,垂掛在樹枝上。下午終於大致完成了,希望明天開學一切順利。
96.9.1
今天是星期六,因為準備工作還沒完成,所以得繼續工作。惠貞老師的先生來幫我們鋸木頭,高老師特別抽空來幫忙我們,收了一些布編。奕德的爸媽帶著他和妹妹來學校,他們在教室玩了一下爸爸也幫忙處理一些積木。回家時奕德爸爸帶了一袋積木回家磨,星期一會送過來。帶著他們四處看,他們很喜歡學校呢。中午送便當來的先生,跟我們說報紙上有報導我們,我們想應該是昨天來的記著來跟我們訪問後做的報導。心裡很希望學校很好的理念能透過媒體傳播出去。高老師指導了我們許多跟歌唱有關的事情,我們覺得很幸運能夠得到他的指導。他也跟我們分享了在德國參訪時看到幼稚園裡的情形,並且答應下星期一下午要帶譜與詞來與我們分享。下午工作都做得差不多了,我們去再搬了一些盆栽來妝點環境,希望綠意盎然的感覺能讓大家身心都舒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