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2, 2009

野兔

書名:Spring
ISBN:0946206465
頁數:56
翻譯:徐明佑 blessyu@gmail.com

野兔
當Jesus Child還與人們住在一起的時候,大地正在邁向死亡;
粗壯的橡木不再能抵抗暴風雨;易碎的山楊像打寒顫般的抖著,
而花兒也只能凝視著太陽並且枯萎了。男人和女人用傷心無精
打采的眼神看著大地的遠方。

只有Jesus Child知道大地將不會死去,而且將會帶來生命和希望。
所以他召喚了動物並對他們說:『你們之中有誰要做我的使者,
旅行到各地並告訴大家你們所遇到的事情,大地將會重新恢復生命,
並迎接Jesus Child的到來。』

之後所有的動物環抱著他說:『派遣我、派遣我』。
Jesus Child看到這樣很難抉擇,所以他就說:『您們之中誰能最
快的繞行地球一圈並回來這裡,就做我的使者』

然後野鹿就想:『我的腳是最快速的-我會贏得比賽』然後
他就跳躍過了山丘,但是當他到了岩石的高地,他不能抵抗去跳躍
峭壁和火, 而且他在遊戲中太開心了,有幾小時的時間忘了要
傳遞訊息。

鮭魚跟自己說:『我可以猛衝的穿過水,並且在潮水中漂浮
,我應該能遠遠的超過笨重而且用走的動物』但是當他看到陽光的光束在小溪中閃著光,他認為那是金色的蒼蠅,整天他就跳躍著,希望能抓住閃亮的流浪翅膀,而一天也就結束了。

老鷹歡欣鼓舞的說:『我是環繞地球中最迅速的』他像箭般急
速的穿越藍色天空。但是很快的,他銳利的眼睛看到一隻小田鼠在穀
子中爬行。像墜子般直直的,他俯衝了下去-他在追捕的樂趣中忘了
他的任務。

只有野兔繼續快速的進行他的旅程。轉向左或轉向右,凝視著
前面,他不變的保持他的路線,而且就在太陽下山的時候,他完成
了地球的環行。就這樣野兔就變成了Jesus Child的使者。

但是當我們的Lord告訴他要去傳遞好消息給所有的人時,野兔卻被
被恐懼所征服了。『我要如何讓他們相信我呢?』

然後Jesus Child要求渡鴉給他一顆蛋當禮物。我們的Lord說『給他們看這個蛋』又說『就像金色的蛋黃在蛋中閃耀,所以那孩子從天堂而來並且帶著太陽的光芒到地上,大地將不會再死去,並獲得新生』然後野兔向前繼續著他的旅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