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1, 2010

別了~2009

跨年的晚上,在跟學弟的聊天中不知不覺度過了。

回想起去年真是忙碌的一年,今年應該會一樣忙碌。

已經預訂好明年晚上要修的課了,無相氣學也將於明天開始俞穴的課程。

有興趣的翻譯,會朝著有興趣的資料進行,還有人智醫學的領域。也期待四月的人智醫學課程。

另外還要跟醫生學習推拿,我的時間有限,林醫師說"時間是自己安排的"。這句話真是振奮我~

下學期還要準備提論文計畫,2010年的前半部,會是非常充實的。

但是我仍希望我能更覺察到自己的身心,更去意識到自己的不放鬆之處,去學會放鬆。

很感謝在學校裡孩子、家長、同事給我的支持與鼓勵,還有好多好多的老師、朋友。

但現在最迫切的是,把期末報告寫完><,寫報告真是一件痛苦的工作,尤其是無奈的寫自己沒興趣的東西。

祝 大家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