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4, 2012

誠徵"尋寶"志工

誠徵"尋寶"志工

竹北承山幼兒園預定地已經動工,開挖後發現有許多卵石,我們想要保留、蒐集這些卵石做為建校材料的一部份。因為這些卵石,是這塊土地的一部份;更或許是早年頭前溪河床沖刷,所遺留下來的痕跡。

如果您於6/5~6/10能抽的出時間來支援,或您身邊有熱愛大自然、對歷史遺跡、或對建築工程有興趣的朋友,都歡迎一起加入撿拾與整理卵石的行列。

如果您有空,可以e-mail跟竹北承山幼兒園籌備期間聯絡人李騰峰聯繫,建校籌備人員將立即編隊排班,投入建校志工的行列。
籌備期間聯絡人李騰峰的手機是 :0939-533093
e-mail address:jackli0903@gmail.com
承山幼兒園地址:高鐵八路/隘口一街交义口,公園旁(有鐵犂部分圍起來,左側有一獨棟透天)

誠挚地邀請您一同來尋寶 ^^ (煩請自備工作手套,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