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0, 2009

用隔空的蘿蔔拔來治療晒傷

前一陣子被熱水燙到我用了蘿蔔拔來治療燙傷,在拔的時候真的覺得全身都很熱,結果本來紅腫的地方就很就快消下去了,而且也比較不痛了,但是顏色一段時間之後才退掉,可能功力還有待加強。

之前我只記得蘿蔔拔可以治燙傷,但今天陳老師說治晒傷也可以,還開玩笑說可以去澳洲幫曬太陽的外國人治療,一次收一千二澳幣($.$)。
晚上回來看到堂弟騎腳踏車之後全身晒得紅通通的,我就想說幫他拔拔看,拔完左腳小腿,他就說比較不會刺痛了,兩腳的對比之下,右腳仍然不舒服,於是就繼續幫他做另一隻,兩隻腳就舒服囉^^後來就繼續做兩隻手臂時,做完左臂時,突然記起來老師說『隔空要隔個五公尺』效果比較好。

今天老師走移治療者越來越遠時就一邊說,感覺變強、變強、感覺特強了。可以找到蟑螂的爺爺。因為蟑螂就是小強,小強的爸爸就是大強,那小強的爺爺就是特強,真的是很冷的笑話。不過冷笑話的確幫助我們記住很多上課的內容,而且上課都很開心精神也很好,真是厲害的教學技巧。

於是我就想說兩隻手來實驗一下好了,一直隔七公尺來做,一支隔一公尺來做。做完之後真的是隔越遠的效果越好,其實我在做時手的感覺也比較強烈。

平常幫小孩做我都隔得很近,下次我要隔遠一點,也許他們的不舒服會更快調伏^^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晒傷我也沒做過吔。
不過,用藥酒加上蘿蔔拔治療燙傷,效果出奇的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