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1, 2010

新生活來到

忙碌的六月終於過去了,研究所的修課,還有論文計畫口試都順利的通過。

最難忘的就是在寫自己生命故事的敘說文本中,回顧自己過往的生命體驗發現到的一些線索,指引我未來的方向。
我好像看到我生命計劃的藍圖,我下了一個決定,我要為推廣華德福教育而努力,這是我未來生命的任務。
我的生日,收到了好多的祝福。以往都是我幫孩子過生日,但這一次孩子們幫我過生日,他們要我講生命故事,我說出了生命故事的圖像。我哽咽的說完,一度無法說話,因為內心充滿了感謝。

原來我與這些孩子是在精神世界就約定好的,另外那些長大的孩子們,我多希望我不要忘記,我們曾經都是孩子啊!
我們一起在這世界上,共同努力要完成我們彼此的任務,讓世界變得更美好,每一個人都是夥伴阿!

也許在我還沒投生之前,我在靈性世界就有許多好朋友,他們了解我,知道我膽小怕受傷,所以約定好要幫助我,在未來到地球學習時,給我最多的學習與幫助,而這一切我都忘掉了。但不變的是,你們一直守護者我,讓我在成長的不同階段,收到得我需要的禮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