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5, 2009

神奇的香蕉

今天早上到學校去,精神也都還不錯,早上帶完孩子的晨圈活動,突然有一種好像快感冒的感覺。

眼睛睜不太開,很想要睡覺,是哪種鼻子過敏會出現的感覺。跟孩子吃著早上的水果點心,還在想著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也許是天氣悶的關係,讓身體的氣下不去而逆衝上頭。整想找個時間做一些解節氣的動作,突然發現有香蕉,是樓下的老師帶來分享給每一位老師的,就想說拿香蕉來試試看吧~

在無相氣學中,老師有說香蕉的氣會跟脊隨共振,所以我就把美味的香蕉先拿來把玩,(香蕉彎彎的形狀其實是跟脊椎很像的)。放在胸前搖一搖,讓我震驚的事情出現了,不舒服的感覺消失了,然後眼睛整個亮起來,不會再感覺打不開了。

搖了幾下之後,不舒服的感覺偶爾還是會出現。但似乎出現了一線曙光,也許香蕉真的可以讓我氣的運行變順。所以就撥開一些些,咬一口然後拿到頭上搖,一路搖下去,真的覺得太舒服、太爽快了。全身神奇的發熱又出汗,然後我就把香蕉吃掉囉,身體恢復了YA~

(當然孩子看到我在搖香蕉,都驚訝的看著我,不過我從他們的眼中知道,有人看得出發生了甚麼神奇的事,除了好笑之外...)

我想真的是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才會明顯感受好東西是好在哪裡,之前身體沒事搖香蕉香蕉感覺都不強烈...

不過真的有一種感覺,就是感覺到缺陷的美感,其實很多時候在不圓滿的時候才是有最好的機會去學習圓滿的。

沒有留言: